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招商局2017年开展防治“吃空饷”治理工作情况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25文章大小:109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招商局2017年开展防治吃空饷治理工作情况自查报告

根据县人社局、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县财政局下发的《关于开展全县机关事业单位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建立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的通知》要求,我单位对吃空饷问题进行了认真自查。具体情况如下:

一、基本情况

我单位编制人数共5人,现有在职在岗人员10人。每名干部都能依照单位机关管理制度,按时上下班,认真完成自身工作。

二、自查情况

我单位认真学习《咸阳市建立机关事业单位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实施办法》文件精神,提高干部认识,同时对每名干部进行了排查,具体如下:

1、机关事业单位隐瞒事实、虚报人员编制或实有人数套取财政资金。

自查结果:无

2、在机关事业单位挂名并未实际到岗上班,领取工资、津贴补贴的

自查结果:无

3、停薪留职、自动离岗、长期旷工、小病大养、请假期满无正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