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信访局2017年“吃空饷”问题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1-12文章大小:479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信访局2017年吃空饷问题自查报告

根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组织部办公厅机构编制办公室综合司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机关事业单位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建立情况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阳人社发〔2017〕270号)和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机关事业单位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建设情况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江人社发〔2017〕24号)的要求。现将自查情况汇报如下:一、基本情况区信访局共有3个编制,现在编人员4人;区调处中心共有6个编制,现在编人员6人。

二、主要做法一是严格加强了日常管理。有效防止和杜绝吃空饷现象发生,根本在机制,关键在责任。我局领导高度重视,严格加强日常管理,做到管理常态化。

二是规范管理制度。我局从制度入手加强管理,落实部门职能责任,建立了相应的责任分担机制。严格每日考勤签到制度,有事、有病请假制度,请假必须写出请假条。不准代签或者无故旷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