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长大会报告学习心得体会:面对新时代 应有新作为[VIP]

发布时间:2017-12-23文章大小:134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镇长报告学习心得体会:面对新时代应有新作为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报告对我国发展历史提出的重大判断。经过长期努力,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在新的历史方位上,和对和各级干部都提出了新要求。实干是对新时代应有的回答。实干之一就是要有新担当。在其位,谋其政行其权,尽其责。新担当是一种责任,一种自觉,一种境界、一种修养。要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更需要我们干部一种对专业、对职业、对事业肩扛千斤、背负万石的责任,能够在继续坚持认真二字的前提下,勇于接受挑战,敢于担责、担难、担险,做一名会学习、能实干、敢担当的干部。在面临新情况、遇到新问题的关键时刻,能够冲锋在前、担当在先,敢于拍板决定,即使失误也敢于承担责任,充分体现干部敢冲敢闯的韧劲、狠劲和拼劲,不遗余力坚持把问题解决好。对交办的棘手工作,要有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的态度,而不是找理由、撂挑子。对困难和矛盾不敷衍、不回避,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对违权和越线问题,更应敢

相关推荐
1.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新时代 新征程 新青年 新作为(1-27)
2.基层广电工作者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新作为(6-10)
3.大会精神学习培训心得体会:新时代新气象新思路新作为(1-7)
4.新时期畜牧企业应有新作为(11-26)
5.公司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立足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3-24)
6.公安辅警十九次大报告心得体会(12-15)
7.公司项目部党员大会征文:新时代、新要求、新目标、新作为(4-24)
8.大会报告心得体会:新思想,新时代,新征程,新血液(8-26)
9.机关单位2022年专题辅导讲稿:新时代新青年当有新作为(11-6)
10.领导干部学习“新常态新习惯新作为”心得体会(4-16)
11.新常态新习惯新作为心得体会(4-27)
12.中学教师“新常态、新形象、新作为”心得体会(3-2)
13.2016年学校教师“新常态、新形象、新作为”心得体会(3-3)
14.2016年医院医务人员新常态、新形象、新作为心得体会(3-3)
15.医院干部学习新常态、新形象、新作为心得体会(3-7)
16.2022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情况报告(12-26)
17.审计局局长心得体会:努力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审计新人(1-22)
18.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奋进新征程 跑好接力赛(12-11)
19.法院法警十九报告心得体会(11-27)
20.教师十九报告心得体会(800字)(12-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