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社区居委会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22文章大小:249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2017年社区居委会工作述职报告

尊敬的冉、各位领导、各位代表、各位:

大家上午好!

感谢大家能抽出时间来参加我社区班子成员的两述两评大会。我谨代表社区居委会感谢大家的光临。谢谢大家!

2017年,注定是一个不同寻常的一年,注定是一个充满挑战的一年,今年3月份我有幸当选为社区新一届居委会主任,时间一晃就是9个多月了,在社区、社区居民及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下,社区居委会按照文家街道要求踏实工作、为民务实、充分发挥新一届班子成员的积极性,努力开创了社区的一番展新景象。回顾这9个多月来的工作历程,我有以下心得与在座各位分享,不足之处请大家批评指正:

一、社区居委会新一届班子建设情况

社区新一届居委会班子于今年3月份按有关程序选举产生,由新当选的居委会主任1人,居委会3人,居民小组长、妇女组长各9人、社区议事会监事会27人及居民代表65人组成。新的班子成立初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