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2017年度履行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22文章大小:252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2017年度履行工作述职报告

根据会议安排,现将我2017年度履行工作职责情况报告如下:

一、履职工作主要情况

今年,我认真履行全面从严责任人职责,集中主要精力,深入调研,系统谋划,紧盯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提出并组织实施了以强化和政治担当,推进组织创先、机制创新、作风创优为主要内容的统领一强三创行动,为纵深推进基层工作构建了载体和抓手。

(一)强化政治担当,筑牢责任体系。坚持以统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提出的全市总体发展思路统领,四化统筹,交通先行,产业支撑,决战脱贫,决胜小康,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中,把摆在首位,向各级传递了抓好是最大政绩的强烈信号。先后10次召开市委研究基层工作,8月份专题召开全市基层工作推进会,深入64个乡镇、183个村社和企业开展督查调研,凡到基层必看必讲,在重大项目观摩考核中把基层作为必看内容。

(二)推进组织创先,建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