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2017年双拥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7-12-18文章大小:214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乡镇2017年双拥工作总结

乡位于鄂豫皖三省交界处,属边陲山区乡,总面积168平方公里,辖6个行政村,80个村民小组。现有重点优抚对象188人,其中:烈士父母2人,烈士子女23人,现役军人7人(义务兵7人),红失2人,60岁退役3人,退伍军人177人(病退49人、两参2人、残疾军人2人)。

一年来,乡双拥工作在县委正确领导下,在县民政局、县双拥办的精心指导下,始终坚持以和为指导,贯彻落实精神,紧紧围绕增强农村经济发展实力,建设新农村,并以争创双拥模范县活动为契机,扎扎实实推进双拥活动的开展,同时认真落实双拥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不断研究解决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结合实际,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双拥工作各项任务,促进了全乡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各项事业的协调发展。现将双拥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强领导,健全组织,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多年来,我乡把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