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2015年、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VIP]

发布时间:2016-11-21文章大小:6278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5年、2016年工作总结和

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

一、2015年工作完成情况

(一)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全镇完成生产总值12.1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1.8亿元;实现税收1590万元;引进楼宇企业20家;楼宇企业实现税收2500万元;完成科技型中小企业6家。

(二)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完成情况

一是加快工业园区筹建,主要完成了调整总规、控规,清点和土地征用,完善施工设计方案,编制项目建议书,调整基础建设项目用地指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立项,办理规划选址、地勘图审等施工前期工作。园区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园区招商打下了良好基础。

二是深化招商引资合作。按照园区边建设、边招商思路,重点面向地区,开展招商对接。深化与电子商会、电子电器商会、锐驰集团等商协会组织和中介组织合作。目前在谈项目6个,主要有深圳卓宝防水卷材项目、宝策建材项目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