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创新驱动中心主任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5文章大小:110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人才创新驱动中心主任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10月18日,在上,代表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的报告。我认真聆听了报告全文,清新生动新语言带给我的是气势恢宏、高屋建瓴的深刻感受,是鼓舞人心、激励斗志的极大震撼。报告集中了智慧、凝聚各方共识、顺应时代潮流、反映人民意愿,是一篇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好报告。报告传递的意志和宏伟蓝图必将转化为新时代、人民推进中国建设不断前进的精神支柱和力量源泉。

通过对报告的学习,我认为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总结了过去极不平凡的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这是在 带领各族人民开拓进取的成果。报告作出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明确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个重要论断必将成为事业重要的里程碑。报告明确将思想作为我们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明确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的基本方略,必将引领和推动取得新的更

相关推荐
1.2022年“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创新驱动”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讲话(8-2)
2.政务服务中心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1-28)
3.成员、副主任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
4.纪委、监委主任2020年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2-2)
5.成员副主任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13)
6.社区、主任2020年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2-15)
7.公司副主任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4)
8.片区办公室副主任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2-20)
9.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二)(6-6)
10.“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6-6)
11.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6-10)
12.学习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6-10)
13.教师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6-21)
14.学校教师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6-29)
15.小学教师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7-11)
16.小学教师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二(7-11)
17.小学老师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7-11)
18.“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心得体会(8-27)
19.人才中心主任2023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8)
20.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心得(6-2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