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企业副总工程师、生产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5文章大小:219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电力企业副总工程师、生产党支部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所作的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举措, 要增强狠抓落实的本领,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实干就是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我作为生产党支部,肩负全厂的安全管理重任,更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卯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认认真真抓落实。

一要明确目标抓落实。如何把钉子钉实钉牢钉好,既是一项任务,一门学问,更是一种精神,一种责任和担当。钉钉子要看的真、瞄得准,抓落实要方向明、目标清,绝不能雾里看花醉里看灯,朦朦胧胧隐隐约约。失之毫厘,谬之千里,如果偏离航向,再好的目标也将化为水中月镜中花。这个初心就是前进的方向,就是年初制定的安全生产目标。

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若想在墙壁上固定一块木板,需要几颗钉子,先钉哪一颗,后钉哪一颗,应有一个先后顺序和轻重缓急。抓落实也是如此,摆在我们面前的任务有很多,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