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领导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5文章大小:92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新疆领导学习贯彻精神心得体会

是一次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极大地鼓舞了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力量,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尤其是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以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的总目标、总任务、总体布局、战略布局和发展方向、发展方式、发展动力、战略步骤、外部条件、保证等一系列基本问题,为我们提供了强大的理论和思想武器,更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作为阿克陶县政协主席,我坚决带头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精神,严格按照自治区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的十个深刻领会要求,坚定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是一名在培养教育下成长起来的少数民族干部,我亲眼见证了新疆大地上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刻感受到给予新疆的巨大关怀和支持,更体会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是新疆各族群众一致的心愿。我将以精神为引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