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局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7-12-14文章大小:8061字节页数:1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民政局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

2017年,区民政局深入贯彻落实和、全体会议和讲话精神,在市民政局的悉心指导及区委、区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总目标,在不断改革创新中服务民生、改善民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迎接胜利召开,各项民政工作目标全面完成。

一、2017年工作总结

(一)、以为引领,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

2017年,区民政局始终坚持扛起管责任,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建设、作风建设、建设和制度建设,作用发挥明显,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

1、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注重2016年全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检查考核结果运用,以区委第二巡察组对我局政治巡查指出的问题为导向,重点围绕坚持、加强、落实全面从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选人用人等问题,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和会,分析问题症结所在、研究细化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责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