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党校大会精神培训班学习心得交流发言提纲[VIP]

发布时间:2017-12-14文章大小:141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参加党校精神培训班学习心得交流发言提纲

尊敬的各位领导、

按照中心安排,就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对报告的粗浅学习,结合个人工作岗位实践,向大家做一个简单的汇报,不足之处,请各位领导、批评指正:

我汇报的题目是:服务人民,履职尽责守住始终。

召开以来,我通过观看直播、领导领学、个人自学的方式,学习了报告,聆听了解读,对过去五年党领导和团结各族人民不断奋发向上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衷心的赞叹,对新时代即将发生的可喜变革和惠及全体人民的福祉感到由衷的期待,的事业感到无比的自信,对的核心无比的拥护。

一是使命光荣、服务人民的初心必须坚守。

长达三个多小时的报告,字里行间都透漏出一种时代感与使命感。既自豪于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就,又自信于未来五年的光辉前景。军民学,东南西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这句话让我想起我们的诞生。出生以来就是带着改天换地,为民谋福利的使命的,它打碎的是千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