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班子成员学习党的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9-11-19文章大小:236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学习全体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学习体会、存在差距、下步打算)

全体会议是在庆祝成立70周年之际、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在全体会议上的讲话高屋建瓴深邃、内涵丰富,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一系列重大政治问题,坚定了制度自信,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体会议作出的《决定》,对以来许多关于国家治理、社会治理的实践、制度进行了归纳、总结、完善,让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理论、要求更加成熟、更加体系化,具有十分重大的历史意义、战略意义。

一、学习体会

(一)更加坚定了绝对忠诚、对绝对拥护的政治自信。以来, 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举旗定向、谋篇布局、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的重大成就。最根本的原因是我们有 的坚强领导,有讲话精神和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指引。这更加坚定了我的绝对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