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7-12-14文章大小:5590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残联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

2017年,区残联在区委、区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在省、市残联的正确指导下,贯彻全体会议精神和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推进落实红色引擎工程,紧紧围绕和谐硚口大局,以残疾人为中心,以健全残疾人权益保障为重点,全心全意做好残疾人工作,努力为残疾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我区创建残疾预防试验区试点工作在全省残疾人康复工作现场会上作经验交流、我区社区残疾人组织服务工作在全省残联组联工作暨志愿助残工作推进会上作了交流发言。现将全年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2017年工作总结

(一)坚持统筹协调,强化兜底保障

1.落实区为残疾人办理的实事

为150名困难听力残疾人免费装配助听器,切实解决了这些残疾人听力困难问题,改善了他们听觉的功能,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质量和参与社会活动的能力;完成了设立残疾人长期医疗基金项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