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办2017年统战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7-12-14文章大小:120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安居办2017年统战工作总结

2017年,县安居办统战工作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在县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认真贯彻全体会议、和讲话精神。根据《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关于印发<县2017年度统一战线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办法>的通知》(金统字〔2017〕72号)文件精神,结合安居办实际,总结如下:

一、高度重视,规范管理,积极营造征迁统战工作大环境。今年以来,安居办始终关心和重视统战工作,并把统战工作放到日常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建立了由主要负责人亲自抓,综合科科长协调的领导体制。其次,安居办坚持每一个季度活动一次的制度,并且建立了走访谈心制度、送温暖制度和工作通报制度,为做好统战工作打好基础。

二、加强房屋征迁安置工作管理,为我现新城区建设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2017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拆迁工作做到早谋划,早行动,保证了重点工作建设顺利实施,到目前为止,我们先后实施了新江路拓宽改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