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服务中心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4文章大小:148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行政服务中心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后,我学习了报告,对精神也有了一些感悟和体会,在此向各位领导和同事汇报。汇报的题目是主动担当,奋发有为,以新作为投身新时代。

是一次历史性盛会,在国家发展历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精神对所有的干部也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报告中出现了新时代、历史使命、梦想等新说法、新表达,让我们和国家过去的成就、现在定位、未来的方向有了新的认识,激励所有干部以新作为投身新时代。

通过对报告的学习,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报告中指出进入了新时代,这个新时代是对过去党领导和团结各族人民完成各项历史使命,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社会生产力之间的矛盾的总结;这个新时代,是国家沿着道路继续前进,着手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新的起点。

报告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