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价局副局长学习会议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4文章大小:152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物价局副局长学习心得体会

学习精神,首要是学习 报告,要想学好学深学透,我认为首先是态度问题,个人认为自己的态度是端正的。10月18日当天收听收看了三个半小时的报告;会议期间,通过党媒报刊,进一步感受了大会的盛况;会议结束后,在中心内部,本着五遍不够、十遍不多的想法,通过班子会、专题会、学习日等形式更深入的了解了报告带给我们的精神食粮。

我个人感觉报告气势磅礴,博大精深。军民、东西南北中无一不涵盖其中,但就现实和地域而言,有些内容离我们相对遥远,但有些东西,却就融合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中。下面,我谈三点我个人体会,与大家分享。

第一,口语化表述,贴近人心,字里行间回顾了过去5年带给我们的甜头。

报告共计13个部分,3万多字,不停顿、不喝水用了3个半小时才做完报告,但并不难懂,语言大多通俗易懂,有些还是耳熟能详的口语化表述,让人听了特别暖心、贴心,一下子拉近了主席与人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