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师学习会议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3文章大小:114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幼儿教师学习心得体会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以来,各族人民上下齐心,励精图治,砥砺奋进,大力推进和实施民生工程,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绘就一幅幸福民生的新画卷。灯火辉煌,两千多名人大代表齐聚一堂,为中国的发展扬帆再起航,为人民的福祉谋划新方向。

定义新时代,指引奋斗方向。在经过几辈人不懈的努力,进入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的历史方位,是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是不断奋进、创造美好生活实现全民族共同富裕的时代,更是全体中华儿女戮力同心,实现民族复兴,共筑中国梦的时代。它指引我们中华儿女,同心协力、勇往直前、奋勇向前为复兴事业做出更大的努力。

在大会报告上,强调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我们必须宣传、推介、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不断提高中国文化软实力及影响力。

坚定文化自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