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者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感悟大会不忘初心[VIP]

发布时间:2017-12-13文章大小:123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教师工作者学习精神心得体会:感悟

代表向大会作报告。此次大会的主题就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这些字高高的挂在大会场四周。

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而发展小学教育事业,我们小学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一名教师,必须做一名好老师的四个必要条件,即一要有信念、二要有道德情操、三要有扎实学识、四要有仁爱之心。事实上,的三个牢固树立的殷切希望和做好一名教师的四个必要条件正体现了新的历史时期做好一名合格人民教师的新要求。因此我们更要把这些讲话要求贯穿于我们教育教学的整个过程,到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的各个环节中去,切切实实地做到用高尚的师德引领学生的全面发展。

我们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关于教育事业和教师工作的论述,在教育思想的指导下,按照教育部提出的突出美、强调实、做到广的工作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