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3文章大小:625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县委党校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日前,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21次全体会议提出,以作风攻坚促进脱贫攻坚,扎实兑现我们对全体人民和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这一号召立足当前脱贫攻坚特点和形势,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明了方向。

凡作事,将成功之时,其困难最甚。越是接近目标,就越需要付出艰苦努力。报告提出,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的庄严承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清醒地看到脱贫攻坚越往后越难的新形势。不到4年时间里,还有约4000万贫困人口要陆续脱贫。这个群体是贫中之贫,致贫原因更为复杂,脱贫更为困难,要保持年均减贫超1000万人的势头,任务十分艰巨。

抓好作风攻坚是巩固已取得的脱贫成果、进一步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和举措的保障。为确保到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脱帽,各级扶贫干部要将作风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要以敢于较真碰硬的精神,以更加端正的态度,咬定青山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