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业务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2文章大小:127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基层业务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10月18日,胜利开幕。大会指出,事业进入发展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作为13亿多中国公民中的一员,作为中国8000多万中的一员,作为普通基层工作者中的一员,我们要,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多举并措,努力拼搏,敢挺苦干,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强理论之基,补精神之钙,为建设事业奠定理论基础。作为一名青年,我们要时刻牢记身份,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我们要坚决拥护的领导,落实党要管党、从严的战略,筑牢全体干部的思想之基,做的明白人,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和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做理论的实践者,融汇贯通,创新开拓;我们要认真学习章程、党规,严明纪律与政治规矩,增强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提升政治素养,做四讲四有的代表。

种民情之根,筑发展之源,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凝聚有力后援。报告指出:的初心和使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