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干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1文章大小:196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开启了一个的新时代,交通运输系统迅速掀起了一股学习讨论精神的热潮。日前,交通运输部门召开专题学习会,动员全体干部学习宣传贯彻精神。在学习精神后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 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会议精神上来开创交通运输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高擎旗帜跟党走作为一名交通运输部门的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精神,要深刻学习领会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的新要求。

作为一名路政新青年,要立足本职,练就本领、敢于担当,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当一块坚硬如铁的基石。

投身工程有作为报告中提出,斗争,工程,事业,梦想,紧密联系、相互贯通、相互作用,其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新的工程。在报告2中对推进新的工程进行了全面系统部署,这就告诉我们,新的起点上,斗争仍在进行,事业正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