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局干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30文章大小:112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民政局干部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胜利闭幕了,所作报告振奋人心。对于即将而立之年的我来说,报告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的论述深深激励着我,新时代没有忘记青年,新时代需要青年。

117年前,有个27岁的狂生叫梁启超,他一冲动写了一篇《少年中国说》,开篇就以老年人之劣反衬青年人之优,何其大胆!何其无理!102年前,有个22岁的怪人叫,他自费印了300份征友启事,四处张贴小广告,愿嘤鸣以求友,却被绝大多数人当成精神病。22年前,有个31岁的丑八怪叫马云,他梳着难看的三七分,四处推销他的黄页网站,却常常被人拒之门外那个时候的他们还很年轻,就像今天的我们。青年确实不知天高地厚,青年就该不知天高地厚。就是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青年,成就了新天新地的新时代。

青年要把自己当回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