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基层大会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9文章大小:162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新疆基层精神心得体会

是一次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的意义。经过近期集中及个人自学,使我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一名普通,如何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转化为推动农村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结合工作实际,有以下体会:

让支部成为广大群众的主心骨

摆脱贫困,为广大人民群众谋幸福,是推动发展的根本目的,也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随着脱贫攻坚进入深水区,上下下足了功夫,从第一到驻村工作队,从联系村领导到包村干部再到帮扶责任人,各级部门都把扶贫工作放在心上,抓到手上,冲在了前锋,各方精准发力,扶贫成效显著,硕果累累。然而,如何将此良好态势形成良性循环,真正在村里打造出一支不走的扶贫队伍,才是稳定脱贫的关键所在,帮钱帮物,不如帮助建个好支部,精准脱贫的最大保障当是加强、加强基层建设,让支部成为脱贫攻坚的主心骨。

农村要致富,关键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