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局局长学思践悟大会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9文章大小:127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卫计局局长学思践悟精神心得体会

11月22日市委组织部在党校组织了全市学习精神宣讲报告会,通过四位老师的讲解,我对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体会。对向大会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主题报告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作为一名干部,我要紧跟的步伐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努力为基层群众服务,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学习带给我的最深感悟就是,报告出现了203次人民。我理解,思想就是思想,在这个思想指导下,明确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充分强调把贯彻到的全部活动之中。初心和情怀是人民,使命是人民,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是党一切事业的根基。

通过这次在党校的学习,我由衷地产生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我们和国家一路走来,经历了一届又一届的集体大会,始终坚持着最初的目标不动摇,而,这个主题也让我对自身有了更多的思考。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