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系统学习会议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8文章大小:92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民政系统学习心得体会

怀着激动心情收看了电视直播,在三个多小时的收看过程中,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振奋人心、备受鼓舞。围绕大会的主题,谈一下心得体会。

必须加强理论武装,全面、深入、系统的学习报告,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提高战略思维能力和驾驭复杂局面能力;必须增强自己的政治定力,坚定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为噪音所扰、不为歪风所惑、不为暗流所动,在风云变化的世界中勇立潮头,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和发展思想;必须保持的绝对忠诚,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以信仰铸造忠诚,以忠诚升华信仰,不褪色、不变质、不忘本,无论何时何地,都牢固树立、坚决维护、贯彻执行理论和政策。

,敢于担当。在报告中指出,一个政党,一个,其前途命运取决于人心向背,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我们就要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我们面临的执政环境是复杂的,影响先进性、弱化纯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