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民警学习会议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7文章大小:137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了把全体消防大队民警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精神上来,日前,机场组织精神专题学习宣讲活动,广大消防大队民警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畅谈了学习精神的收获和体会。

作为一名消防大队的民警,我认真学习了在会议中作的报告要点。我深刻认识到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奋力开拓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为一名消防大队的正式民警,要先学一步,以身作则,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立足消防岗位,凝心聚力、推动工作,确保机场消防安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献礼。

作为机场消防大队的一名民警,我要坚持用精神指导工作。要把学习活动焕发出的热情转化到消防工作中去,积极投身建设实践,要用精神统领和指导消防工作和大队建设。当前,要深入总结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经验做法,发扬优良作风,切实做好冬季防火各项工作,确保火灾和队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