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后学习新《党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7文章大小:173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后学习新《章程》心得体会

2017年10月24日,通过了新的章程,作为一个,我深刻体会到,这次章程的修正,在历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是本次大会最重要的成果与结晶,具有十分强烈的时代感和责任感,通过学习新章程,我有如下心得体会:

一、深刻领会思想

把思想同、一道确立为指导思想,顺应了时代发展,是这次修改章程的最大亮点。思想是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其补充进指导思想,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行斗争、建设工程、推进事业、实现梦想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工作报告中阐述新思想时,赢得了广大代表的一致掌声,也与广大人民群众形成了共鸣,我坚信必将指导我们走向新辉煌。

二、客观认识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

新章程把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修改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反映了我国社会发展的客观实际,有利于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