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人员学习会议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7文章大小:693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安保人员学习心得体会

随着胜利闭幕,连日来,局组织干部群众认真学习精神,从干部到群众,学习宣传贯彻精神成为人们工作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决拥护的正确领导,通过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让精神融会于心,落地生根。

所作的报告对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历史性成绩及经验进行了科学总结对,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规划了进入新时代的宏伟蓝图,提出了重大理论创新,是建设现代化强国的总纲领总设计总方略,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深刻认识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方略四个新的深厚内涵,自觉用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夯实理论基础。深刻认识我们确立的新目标、面临的新任务和提出的新举措,紧密结合检察职能作用,进一步找准服务大局、保障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

报告中还作出了两个重大判断。一是进入新时代,二是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两个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