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干部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4文章大小:70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乡镇干部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初心为始,正觉为终。一位诗人说:我一直相信,生命的本相,不在表层,而是在极深极深的里。这内里,即为初心,它不常显露,难以用语言文字去清楚形容,但在遇到选择时,在不断地衡量、判断与取舍之间,往往能感知其存在。作为工作在一线的年轻干部,可还记得自己时的初心?如何践行这初心?

2008年1月,我被分配到城关镇人民工作。刚到乡镇,对基层的情况和工作不熟悉,但是对于每一个前来办事的农民,我都以热情微笑的服务接待他们,哪怕是看似与工作无关的手机软件、电脑拷贝问题,都竭力一一解决。我于2008年7月加入,的时候我的内心洋溢着的激动和喜悦,是我对于身份的景仰,也是这一身份对我工作和生活的鞭策。工作至今已快十年时间,这十年里那份初心不曾改变,那就是为人民服务。

种树者必培其根,种德者必养其心。在基层工作,践行的那份初心,得从小事做起,做好每日的平凡小事,因为这些小事在群众看来非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