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检察院控告申诉科科长2017年述职报告(2018年的工作安排和打算)[VIP]

发布时间:2017-11-23文章大小:283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人民检察院控告申诉科科长2017年述职报告(2018年的工作安排和打算)

现按照上级院及院领导的工作安排部署,现就自己任职工作开展情况做以下述职,有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一、基本情况和工作职责

我是1958年10月3日出生,现年59岁,汉族大专学历,现任院成员,检察,控告申诉科科长。

主要工作职责是严格履行权利和义务,认真执行成员的职责,积极完成党交给的工作任务;严格履行检察和检察员工作职责,秉公执法,严于律己,不徇私枉法,依法办案;严格履行工作岗位职责,对来访初查所受理的案件,严格按法律程序规定办结。

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全年接待来访群众55批254人,其中受理各类贪污贿赂渎职案件线索10件,均转反贪局办理,其中自行初核1件。受理民事行政监督案件41件,转民行科办理。受理控告案件4件,转侦监科办理。受理司法救助案件1件,控申自行办理,现已提交市院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