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科副科长2017年度个人述职述廉述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1-20文章大小:214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7年度个人述职述廉述安报告

2017年3月,我被市局(公司)任命为安全科副科长,在市局的正确领导和帮助下,在全体员工的大力支持关心下,我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忠诚履行职责,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实践中,现将履职情况汇报如下:

一、个人岗位履职情况

1、心怀感恩,全面做好三体系管理工作。制定、完善了涵盖《管理手册》、《程序文件》、《岗位达标和专业达标手册》、《责任文件》、《应急管理文件》、《检查考核标准》、《记录表单》共七册近50万字的两标合一体系文件;编撰《企业安全文化手册》和《安全视觉识别系统》手册。做好全市系统的安全责任书和《岗位安全说明书》的签订、收集、汇总等工作;高标准完成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换版审核(全省第一家);狠抓安全生产标准化的系统化建设、指导、监督和管理工作,起草并通过oa系统发布各类安全文件76份,涵盖生产经营方方面面,基本满足了国家、行业管理要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