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检察人员学习会议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2文章大小:146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基层检察人员学习心得体会

、决胜全面小康。2017年10月18日,我收看了盛况,之后又通读全文、认真学习了 报告,尤其是对报告中提出的新判断、新思想、新理念、新征程进行深入领会,会新之处天地宽、万类霜天竞自由,顿感天高海阔、鹰击鱼翔、信心百倍!是一滴水,也要融入海洋,是一粒沙,也要积入高塔;决心、,立足本职、诚实劳动,以实际行动贯彻会议主题、践行报告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尽一名普通的本分。

作出新判断。报告提出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是将理论与中国国情相结合,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作出的重大判断,将成为将来一个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指引。

形成新思想。报告指出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怎样坚持和发展这个重大时代课题,我们进行艰辛理论探索,取得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形成了思想。这一思想,是对继承和发展,是中国化最新成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