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管理局副局长2017年个人述德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8文章大小:4233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公路管理局副局长2017年个人述德述职述廉报告

2017年,在各级的正确领导下,本人继续认真学习及历次全体会议精神,继续认真学习领会《章程》及讲话精神,并学习了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10月18日后特别学习了精神。紧紧围绕局学习安排部署,加强修养,强化学习,认真抓好分管的养护生产及路政管理方面的工作,围绕单位工作目标履行了自己应有的责任和义务。现将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汇报如下:

一素质方面

2017年始终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严守自己作为一名应具备的责任和义务,思想上始终与与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大局、核心看齐。严格遵守章程、规矩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坚决贯彻执行从严要求,崇尚高尚的兼政准则,坚决守住纪律条例底线,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十项规定以及厅局的一系列廉政规定,老老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做人。

认真按照局布署,有组织、有步骤、系统地进行了学习,分别认真学习了全体会议精神和在全体会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