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7年市本级PPP示范项目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1-17文章大小:234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7年市本级ppp示范项目自查报告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规范运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的通知》(湘财金〔2017〕56号),我们对市本级的部、省ppp示范项目进行了认真自查。现将有关事项汇报如下:

一、ppp示范项目进展情况

目前市本级入选部、省级示范项目共计11个,其中部级示范项目1个,省级示范项目11个。

(1)已经落地项目3个,总投资27.5亿元。分别是:市中心医院东院ppp项目,总投资15亿元;市宝工区水务ppp项目,总投资19亿元;市第二人民医院整体搬迁ppp项目,总投资8.5亿元。

(2)即将落地项目1个,即市三环线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总投资38.5亿元。目前已进入采购阶段,正在网上发布采购公告。

(3)处于准备阶段的项目1个,即市洋溪桥污水处理二厂新建工程ppp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了二评工作,即将进入采购阶段。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