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其他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2017年“法治镇”创建工作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7-11-17文章大小:4481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2017年法治镇创建工作方案

为贯彻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加快法治广东建设的战略部署,推动基层法治建设,根据上级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镇的实际,制定创建法治镇工作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建设法治为目标,围绕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和社会管理改革,着力提升经济社会发展的法治水平,扎实推进依法治镇工作的落实,促进经济社会协调有序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幸福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二、工作目标

紧紧围绕法治创建工作的目标和评价标准,全面铺开法治创建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全面提升的依法执政、依法管理水平;加强基层民主法治建设,自觉运用法制手段维护社会公平稳定,化解社会矛盾和纠纷;提高公民道德和法律素质,营造民主、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促进全镇法治建设水平的提高。

三、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法治镇创建工作的领导,成立镇依法治镇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