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2017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7-12-29文章大小:3377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乡镇2017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总结

2017年普法工作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在县依法治县暨法制宣传教育领导组办公室的大力支持指导下,我镇以精神为指针,坚持,全面推行依法行政、依法治镇,切实加强法制建设,认真开展了2017年普法工作,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现总结如下:

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一)领导重视,健全机构

为切实做好七五期间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镇、认真贯彻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认真规划部署2017年普法工作,按照《镇第七个五年普法工作规划》的目标、任务、方法、措施,一步一个脚印的抓落实,层层开展,逐层推动,循序渐进。做到了一是将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纳入和各部门的重要工作日程;二是落实了机构、人员、工作和经费;三是明确了普法联络员,成立了普法宣讲队伍,并发挥积极作用;四是将普法和依法治理工作纳入月考评、年总评,奖优罚劣,强力推进。

(二)坚持抓重点人群、重点时期的普法教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