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干部观看大会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15文章大小:90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基层干部观看心得体会

2017年10月18日,召开,代表向大会作报告。报告气势恢弘,大气磅礴,通篇闪耀着思想光芒。所作的报告是一篇面向新时代的的,是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具有强烈使命感的好报告。也是集中反映了智慧、基层实践、人民期盼,科学擘画了国家事业发展的新顶层设计,实现了理论创新的历史性飞跃,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胜利的信心,是21世纪科学的纲领性文献。

在报告中提到: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深深地为祖国的快速发展和日益强大感到自豪和骄傲。这是常提到的四个字。初心是什么?是我们最开始时希望自己变成一个什么样的人的最初心情,就是让你当初心潮澎湃的念想,是让你甘愿卧薪尝胆的理由,是让你能够逆流而上的动力。

作为基层干部,不要忘记为什么出发。无论何时何地,处于什么样的困境,面对什么样的坎坷,都不要冷却那颗滚烫的赤诚之心社区干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