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财务科党员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15文章大小:98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医院财务科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在开幕,在晨会中院长带领我们学习了报告中寄语青年的内容,通过这次学习,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

在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广大青年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我们医院正处于三甲创建时期,身为一名财务人员,我一定响应号召,在平时工作中,认真严谨的完成每项工作,保证数据的准确;在当前的关键时刻,做到积极主动协助相关人员,决不推诿,做到建言献策,齐心合力发展医院。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不辜负国家对青年一代的期望,为国家和医院的发展提升自己,奉献自己。

财务科崔陪陪

排版编辑:宣传科

青年有担当国家有前途

读有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