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领导干部学习会议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14文章大小:173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国企学习心得体会

胜利召开,凝聚了人心,指明了方向,系统论述了和使命,坚决走有中国特色的发展之路。

一、必须全面深刻理解思想内涵。

思想是的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基本原理同中国国情相结合的产物,深刻把握和揭示中国社会发展主旋律,对当代的中国和未来的社会发展都有着极其重要和深刻的指导意义,是和中国人民重要的思想武器。

(一)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的。

中国的事中国人办,照抄照搬西方的那一套东西是不符合中国国情的,是无法实现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的。道路必须坚持的领导,只有才能救中国。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要领导一切的这一点必须要毫不动摇,这是信念的问题,来不得半点马虎。走道路必须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坚持一切为了人民。坚持人民当家作主,这是的初心,也是制度的一个根本和前提,明确我们为什么人而奋斗的问题。

(二)经过近百年的革命和经济建设,我们必须意识到已经进入到一个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