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员工学习会议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13文章大小:72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烟草员工学习心得体会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一个庄严的时刻,隆重开幕,向世界宣布:中国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历史上、在发展史上、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在世界发展史上、在人类社会发展史上,都将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报告和的重大意义,具体来说有四个方面:第一,的意义和地位,可以概括为聚焦主题、充满自信、战略定力,即聚焦主题,并对此充满自觉自信和战略定力;第二,理论上的意义和地位,可概括为新时代、新理论、新飞跃;第三,实践上的意义和地位,在于报告把四个提升到一个新的境界;第四,历史意义和地位,应当从推进人类社会发展历史、世界发展历史、发展历史、新中国的发展历史、改革开放的发展历史来理解,它改变了我们的面貌,改变了国家的面貌,改变了民族的面貌,改变了社会的面貌,改变了世界的面貌,甚至影响着世界历史的面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