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校长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11文章大小:138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校长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这几天,中华大地、华夏儿女、世界人民的目光都聚焦,聚焦代表大会。历史性盛会,带给我们的,是兴奋,是激动;祖国母亲的大发展、大变化、大成就,照射我们的,是光明,是幸福。

人民两字,是报告中出现的一个高频词。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在报告中直抵人心的话语,温暖着各族人民的心,体现了最真切、最朴素的情怀。可以这么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一直以来,教育,始终处在金字塔的塔尖部位。

在惜字如金的报告中,多次提及教育。和国家把教育放在如此高、如此重要的地位,让我们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同时也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29年前,我怀揣着一颗炽热的心走上了热爱的教育岗位,从此一路攀登,行吟不断。让孩子快乐,让家长满意,让社会认可,是我的自觉追求,一直以来,初心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