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校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11文章大小:119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校长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在党报告中,专门对教育事业做了论述,教育是民族振兴的基石,教育公平是社会公平的重要基础。这一论述再次体现了对教育事业的重视,也凸显了教育事业在发展进入新时代的特殊地位。

被誉为中华名校的南通中学,在一百多年的历程中,代代通中人秉持实业家张謇先生亲笔题写的诚恒校训和教育家蔡元培校长积健为雄训词,继承热爱祖国,追求真理的优良传统,筚路蓝缕,弦歌不辍,努力践行学问与人品同步卓越的育人宗旨,积累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创造了辉煌的办学业绩。

成绩已成过去式,已进入新的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也已转化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与不平衡不充分发展的之间矛盾。与此相应,南通人民对教育、尤其是对诸如通中这样的优质教育资源有着更多的量和更高的质的需求。南通中学已经进入第二个百年,后年(2019年),通中将迎来建校110年华诞,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确立了努力把学校建成质量领先、特色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