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级领导干部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25文章大小:563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处级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代表所作的工作报告,催人奋进,震撼人心,高瞻远瞩,成竹在胸。在加深对新时期了解的基础上,更加坚定了全体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一是报告充分彰显了人民情怀。一个政党,一个,其前途和命运取决于人心向背。报告从头至尾,始终贯彻着人民这条主线,始终把人民的利益和需求放在首位。报告强调新时期的必须要才能铸就坚实的执政之基。

二是充分彰显了中国自信。进入了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整个报告,字里行间,充分体现了我们对未来的认知、判断和信心。清醒认识中国的历史走向,准确定位中国的国家坐标,准确判断形势,愈加彰显了我们的中国自信。

三是充分彰显了中国梦想。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梦关乎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是整个中华民族不断追求的梦想,是亿万人民世代相传的夙愿。中华民族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