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处级干部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25文章大小:93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处级干部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18日上午,隆重开幕。代表向大会作报告。整个报告32390字,历时三个半小时,报告过程中,会场响起了70次热烈的掌声! 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让人听得热血沸腾!一时间,这个报告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在报告的第七部分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兴盛谈谈自己的体会。

一是深刻领会 报告精神,认真落实关于牢牢掌握工作领导权。

新时代背景下,工作必须推进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这是从理论的高度对今后工作的总要求,我们必须牢牢记住,准确把握,贯彻落实。要高度重视传播手段的建设和创新,提高新闻舆论的四个力,即: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加强传统媒体和新型媒体融合发展,认真落实领域工作责任制,注意区分原则问题和思想认识问题,旗帜鲜明地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营造风清气正、晴朗明净的舆论空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