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食药监“百组大暗访、护航大会”活动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7-10-19文章大小:126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食药监百组大暗访护航活动方案

为深入推进平安护航食品药品系统平安创建,全力保障老百姓食品药品安全,以平安和谐的食品药品安全环境迎接顺利召开,决定组织开展百组大暗访护航活动。特制定如下活动方案:

一、主要任务

紧紧围绕平安护航主题,以四品一械生产经营单位为主体,以景区周边、校园周边、道路沿边等三边为重点区域,全面开展暗访检查,排查风险隐患,当场督促整改,切实将风险隐患控制在萌芽状态。

二、组织形式

本次暗访活动采取市查县、县查乡、省抽查的形式开展,具体如下:

1、县级层面。每个县(市、区)局至少成立一支检查队伍,对所辖乡镇(街道)、开发区进行全覆盖检查,一个乡镇(街道)、开发区至少检查3个点位(食品、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各一个)。县级检查中生产单位的检查家数不能少于检查总数的30%。

2、市级层面。每个市局至少成立一支暗访检查队伍,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