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剖析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青年教师学习《七年知青岁月》自我剖析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7-10-18文章大小:152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青年教师学习《七年知青岁月》自我剖析材料

我校组织学习了七年知青生活,使我受益匪浅。我认真自己平时的实际工作动态进行了认真的反思,深深感到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方面还存在不少问题,与上级要求相比,甚至和自身的目标与要求,还相差一定距离。为提高自己,更有利于工作,就本人在各方面存在问题自我剖析如下:

一、存在问题

1、理论学习不用心、不到位,运用理论去指导实际工作太少。

具体表现为:一是理论学习自觉主动抽时间去学习很少,一般都是透过学校党支部组织各种专题辅导课的学习。除参加学校组织学习外,平时自己自觉主动地抽出时间学习理论方面的书籍不够。二是学习的深度不足。没有在理论研究上下功夫,学习中集中通读文章、看报纸和电视新闻较多,认真坐下来研究原著少。三是理论联系实际,运用理论去指导工作上有差距,缺乏运用理论的立场、观点、方法去指导、分析、解决面临的实际工作问题的具体潜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