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学习《七年知青岁月》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14文章大小:251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7年学习《七年知青岁月》心得体会

出生于1953年,1969年1月13日,时年不满16岁,响应知识青年到农村去,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的号召,来到县驿公社插队,与当地农民同吃、同住、同劳动,七年后的1975年10月,被推荐上大学,结束插队生活。

七年知青岁月,正处在中国主要阶段。大学停招,中学停课,学生闹革命,国家中心工作以阶级斗争为纲,抓斗私批修。社会,国家动荡。许多老一辈革命家受到迫害和不公正待遇,上到,下到一般干部, 父亲同样受到这样的对待。作为高干子弟,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开始了七年的农村插队生活。这七年是人生中最艰辛、最困难、最迷茫的时期,也是成长成熟的重要阶段。七年知青生活为带来以下收获:

一、七年知青生活成为成长成熟的重要阶段。

插队时尚未成年,学业尚未完成,此时个人知识结构并不完整,眼界并不开阔,思想也应该是比较迷茫。在当时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状态下,顺应时代潮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