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纪委关于《准则》《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7-10-19文章大小:127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区纪委关于《准则》《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汇报

《准则》和《条例》颁布以后,区纪委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并对全区各单位执行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一、认真学习、掌握尺度。区纪委通过采取个人自学、支部学习、集中培训等多种形式,组织纪检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进行了学习,并结合三会一课进行了讲读。《监督执纪规则》出台后,纪委结合组织的培训,就如何进行监督、谈话、规范程序进行了传达学习。印制了《制度汇编》,每位区级干部、纪检干部人手一册,作为区级和纪检监察干部的案头书、必备书。组织全体纪检干部进行了知识答卷,每名干部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工作撰写了心得体会。在微信平台全文刊发了《准则》和《条例》,供全区随时详读。

二、拓展渠道、强化监督。制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清单》,确定主体责任清单30项,监督责任清单38项。制定了关于开展准则和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监督检查工作的实施方案,并

相关推荐
1.内部审计协会关于贯彻执行内部审计准则情况汇报总结(3-30)
2.贯彻执行《廉政准则》工作情况汇报(2-9)
3.城建局2012年《廉政准则》贯彻执行情况的汇报(7-6)
4.城乡建设局2012年廉政准则贯彻执行情况汇报(7-6)
5.乡镇《廉政准则》贯彻执行情况自查自纠汇报(7-29)
6.供销社廉政准则贯彻执行情况汇报(3-26)
7.县公安局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情况汇报(12-5)
8.乡镇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情况汇报(12-8)
9.街道学习贯彻落实《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情况汇报(12-12)
10.乡镇认真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情况汇报(12-30)
11.干部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情况汇报(12-30)
12.环保局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情况汇报(12-30)
13.街道学习贯彻《准则》《条例》情况汇报(12-30)
14.管委会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情况汇报(12-30)
15.街道学习《准则》和《条例》贯彻落实情况汇报(12-30)
16.国税局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情况汇报(12-30)
17.管理局 《准则》《条例》学习贯彻情况汇报(12-30)
18.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情况汇报(12-30)
19.统计局《准则》和《条例》学习贯彻情况汇报(12-31)
20.党工委学习贯彻《准则》《条例》情况汇报(12-3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