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全省烟草专卖管理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7-10-16文章大小:8263字节页数:1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聚力战略落实聚焦质效提升持续推进楷模战略举措在专卖条线落实到位

今年以来,全省烟草专卖条线认真贯彻国家局、省局的决策部署,坚持自主自觉、落小落细、深化升华,协调推进行业楷模战略举措持续落实到位,突出专卖管理重点任务,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取得明显成效。

一、上半年专卖管理工作情况

一是推进规范护航。全省专卖条线坚持多主题、多层次、多轮次、制度化开展规范教育。上半年全省专卖系统开展或参加规范教育活动166次,教育6566人次,强化了规范意识。突出行政许可、市场检查、案件办理等重要环节,落实行政执法监督细则要求,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推动一岗双责深入落实。省局对专卖行力事项进行了梳理、上网、公示,确保权力事项公开透明,专题组织开展涉烟案件费用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直接核查或交办督办投诉举报信息7件,针对存在问题,推动整改措施和问责追责落实。

二是强化创新驱动。上半年,全省专卖条线突出专卖创新重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